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话说吾的明信片咋还没收到呢~ 西安的也是,寄了3张才收到1张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21:35
TIKI拍的呀!难道我没有说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5:59
mm啊,偶的明信片已经静静滴躺在偶的书桌上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1:43
为撒吾的又寄丢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21:47
SDC12665.JPG (137.64 KB)
下载次数:7
2010-1-29 22:12
SDC12673.JPG (110.32 KB)
下载次数: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二话不说继续上片 文庙广场上的美食展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2:12
SDC12666.JPG (115.43 KB)
下载次数:6
2010-1-29 22:48
SDC12671.JPG (75.86 KB)
2010-1-29 22:54
SDC12668.JPG (141.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