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trip看了2篇南京的游记,写的还不错,贴过来以后可以参考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21773.html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5758.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6 11:40


lz显身,顺楼成功。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TOP

先去上博吧,南博那个其实一般般,日本人的瓷器不咋地,除了2张大马图很震撼。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另外有个扇面展,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很不错。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还有一半忘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2 20:22

想去看陵寝 一个人有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4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另外有个扇面展,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很不错。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还有一半忘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2 23:14

也不知道能不能出去呢~看老娘脸色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