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ibm小故事
一杯大号马克杯的滚烫茶水 被我打翻在我的T上 当时傻了30秒 关机 翻过来使劲抖
餐巾纸 吹风机
念声阿弥陀佛后 按下power
一切正常

1个月后键盘某几个键失灵 换键盘发现键盘下有一个金属托板 全是茶渍 某些部位生锈了
里面的导水槽确保了主板的安全
从此对thinkpad敬仰无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BM...我选择对你放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3:41

你肯定不会用ibm,做设计哪能用ibm?只有苹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BM难看死了。。。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52


我倒觉得小黑挺好看的,简洁.用过才能知道小黑的好,我要换还是会换Thickpad.呵呵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恩 我和Macy只选择IBM 用了别的才知道IBM的牛

TOP

这贴真有前途

TOP

挖老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翻尸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额。。。。。要不把那面旗子贴上来?
乱走闲晃

TOP

现在翻出这个帖子,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半时间,但仍旧是唏嘘不已啊!
有机会还是我们大家,再重走一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哇塞,挖坟啊
一年半以后,姐已经走不动徽杭了,纯腐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