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8 19:25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09:31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10:18
ibm性能差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1:11
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10:36
t系列可以的,x系列比较差,r系列没用过。 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兼顾性能,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我宁可弄个台式机,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11:37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 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2:18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