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8 19:25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pwc里面都是ibm
因为质量太好 导致每年需要强制更新 否则没啥必要
用n老机器的随处可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09:31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足够了。2年之后,管它坏在谁手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10:18


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ibm性能差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bm性能差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1:11

t系列可以的,x系列比较差,r系列没用过。
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兼顾性能,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我宁可弄个台式机,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10:36

哈哈,电子消费品,我绝对是属于赶潮流的。有什么新东西就想去试试。当然,也不能做冤大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系列可以的,x系列比较差,r系列没用过。
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兼顾性能,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我宁可弄个台式机,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11:37


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
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BM...我选择对你放弃。。。
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
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2:1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用ASUS的人飘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