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

Thinkpad阵营浮出水面,TXM给起个名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她们不户外的 她们是旅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好高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16


公司的
不是我自己的

TOP

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没重装过,虽然现在慢的要死,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3:13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27


说明我们喜欢成熟稳重型的,不在意外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以后男人们不要在说话了,不说话,都蹲着,绝对稳重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27


厶啦~~~偶是因为工作的缘故好伐

TOP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小安 发表于 2009-4-28 11:47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1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只是ibm没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