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合肥回上海
代售点没有了,最后还是电话买的
只有15:02了的
玩的不能尽兴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28


小飞马,5.1好象3天都下雨诶.悲哀啊

TOP

弱弱的问下,摩斯密码的创始人叫摩斯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21

同问.弱弱的.

TOP

摩斯密码叫福尔摩斯

TOP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8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TOP

难看但是好用啊,sony很容易坏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4:13


赞同!!够专业嘛,当然看做哪行的了

TOP

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好高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16


e文版的系统好贵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专门的星星粘在天花板上,萤光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40


荧光,辐射~~~

TOP

这话怎么讲啊
通过小3的头像,我检验出我的显示器有很大问题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8:2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

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没重装过,虽然现在慢的要死,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前一直用sp1的E文xp,后来没找到sp2的E文xp,只好中文,
无他,感觉略快点,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