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坐等你敲着西部地区邮戳明信片呢!

TOP

咦,有明信片?

TOP

明信片在哪里呀明信片在哪里?

TOP

进入喀纳斯以后360彻底坏了,彩信也发不出去,所以上图基本没戏
要明信片的地址短我

TOP

进入喀纳斯以后360彻底坏了,彩信也发不出去,所以上图基本没戏
ls,要明信片的话地址短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5 13:48


绍兴路96弄4号103
200020  
先抢一张再说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绍兴路96弄4号103
200020  
先抢一张再说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50




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
谢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
谢拉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3:54


晕,收保管费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晕,收保管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58

好说好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
谢拉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3:54


同~

TOP

进入喀纳斯以后360彻底坏了,彩信也发不出去,所以上图基本没戏
要明信片的地址短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5 13:48


我那日寄书已经短过了.要是丢了.就用ROMATE的地址.我们交保管费给"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