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喝粥?女生的食量嘛~
这包子发得。。有点点僵掉了?
黄黄的可是小米粥?
看中了碗边的小玩具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勾搭人的功力也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 23:02

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支帐篷
GC是他带着的是-8睡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支帐篷
GC是他带着的是-8睡袋~
mindy 发表于 2010-10-2 23:37

-8v5

TOP

SY没有了

TOP

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支帐篷
GC是他带着的是-8睡袋~
mindy 发表于 2010-10-2 23:37

不是黔东南?

TOP

早上去云冈看石窟

yungang.jpg (61.39 KB)

yungang.jpg

TOP

窟中佛

窟中佛.jpg (44.86 KB)

窟中佛.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描绘的是不是天上的极乐世界

colors in grotto.jpg (297.21 KB)

colors in grotto.jpg

TOP

石窟好看,可是人太多门票太贵,不快。

yungang grotto.jpg (79.4 KB)

yungang grotto.jpg

TOP

这描绘的是不是天上的极乐世界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14:47

窟里也可以拍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