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梁殿

IMG_0651_缩小大小.JPG (259.42 KB)

IMG_0651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灵谷寺的落叶

IMG_0669_缩小大小.JPG (283.15 KB)

IMG_0669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TOP

11.27-29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来惭愧啊,苏州和南京其实我都没好好逛过~~~

TOP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TOP

跟侬走的不是同一条路线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25


看来这个秋天是要错过了的
只能等过段时间去明孝陵看腊梅了

TOP

补一张鸡鸣寺的
喜欢这一张哒——

IMG_0457_nEO_IMG.jpg (124.62 KB)

IMG_0457_nEO_IMG.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