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39

我的是epson的打印机,貌似蹭不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我也觉得dell挺好的,虽然我没用过。争取让阿永失业,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不是百毒不侵,而是没人去做mac的病毒。就像linux,有病毒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33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实比较牛的
跑纽博格林北线赛道还是sti和evo最爽的

c4卖相不错 实际那个2.0发动机justsoso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主要还是觉得subaru太挑了
平时出去见见客户很不合适的
当然上到porsche也能出去正式场合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6


T60很大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纯粹烧钱
要是我对面有高楼还能看看美女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