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被忽悠了,解决方法两种:
1. 狠一点,投诉hp,事情闹大
2. 软一点,找个普通笔记本维修点,这种问题不超过50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3:04

没用的,和hp投诉过来,结果人家拿报价单来看,那个烂铁轴报价是420,估计是380专机运过来的,所以这么贵。y比狗日的还无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TOP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绝对是真的,因为我还有现场手机上网查价格的呢
一步到位要辩证的看,我也经常升级的呢

TOP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你现在烧的不低了也
有你在我就放心了的

TOP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58


太嘲了……………………

TOP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小三,记住,永远记住,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我看好你,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5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小三,记住,永远记住,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我看好你,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56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TOP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原来你是HP的呀
呵呵
不过公司很多时候都是靠parts挣钱的

TOP

小三,记住,永远记住,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我看好你,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56


高手都是以莱卡为起点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