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很多tx都会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31
雨意 当前离线
我的台式机就是HP的 因为是在家里主要给父母用的 额外又买了2年的上门服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3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从此发誓,哪怕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哪怕世界上只剩下一台电脑,只要他的名字叫hp,我屁都不放一个,一扭头走进原始森林,宁可做一个与世隔绝的猿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5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