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差点就去做电脑生意了!当时没有魄力!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TOP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1

小s不早说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2:08


东西正宗 我买的东西比较怪 去电脑城价格水分太大
cpu内存什么的我还是去电脑城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朋友组装台式机的时候 我是先上淘宝搜 然后把配置报给一个个卖家 多数认可之后就找最便宜的上海卖家 而且是要有实体店的那种 他们基本上会要求你先付200左右的定金 然后我再奔到实体店去亲自把关。到了实体店的时候 有些JS很搞的 大家一定要看仔细 比如内存型号之类的 都是可以大作文章的。还有 基本上淘宝上面卖手机的电脑之类的卖家都是掮客 他们也是货比N家的做揽客生意赚差价的。
因此偶总结出来——组装台式机的话去复旦附近的万达,比淮海路赛博徐家汇百脑汇要便宜点,保守估计在300左右;笔记本的话一定要去徐家汇类似腾飞大厦之类的,其实就在百脑汇旁边那幢大楼,记得一定要网上查清楚地址后直冲楼上,基本上叫得出品牌的笔记本代理商都在那里,我记得上次我买本本的时候明显有N多的电脑广场的人上来拿货的说~~~貌似偶那个富士长焦相机也是在那里某个大厦总代那边入手的说,比京东便宜差不多200多吧 还很慷慨得送卡送电池之类的配件的说~~~
说噶许多 大家权当参考呗~~~~(*^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差点就去做电脑生意了!当时没有魄力!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2


幸好你没去
2000年时候pchome有个谁 第一次提出整机diy利润固定300块
被无数js口水淹没
这行当没前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中午又吃了牛蛙。
阿永 发表于 2009-4-26 16:46


我们晚上也吃了点。。。

TOP

唉,计划不如变化,这是人生第一次鸽子也是最后一次鸽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6


有志气的
顶一个

TOP

都有假货的,网上有说过

TOP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


很多tx都会去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