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 今天牛蛙不错
情操劈得痛快
可惜雨意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05

唉,计划不如变化,这是人生第一次鸽子也是最后一次鸽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见到了仰慕已久的nel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34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TOP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

努力中
最好你也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Garrett真是多才多艺的好男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2136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1:12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1:20

恩,看来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