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嗯 今天牛蛙不错 情操劈得痛快 可惜雨意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05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见到了仰慕已久的nel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3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2136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1:12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1:20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