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

TOP

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20:04


是用完了再充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是用完了再充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20:39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就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年不到,晕,估计是rp问题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50

恩,我很欣赏小安能对自己作出正确的评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0:48

错了,应该是放火上烤半小时再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google一下吧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电池被锁了?把正负极接起来,放光电,注意,要光

TOP

DSC_0025.jpg

TOP

DSC_009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