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酒吧还是不要在人民广场,最好就是找一个安静点可以聊天得酒吧。

TOP

可以人广附近吃饭
之后去安静点喝酒聊天的酒吧

初定2桌 吃饭么也就这么回事了 10人一桌 500-700档次 大家想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折腾啊

TOP

辛香汇!怎么样?淮海路嘉华中心!地铁:陕西南路!

TOP

辛香汇!怎么样?淮海路嘉华中心!地铁:陕西南路!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7:40


赞!
我同意
今晚表决一下 那里活动地方也很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巨鹿路上很多酒吧,茂名路上也有很多!

TOP

凯旋帖变成知识帖了,很强,学习了一下摄影和屏幕知识

TOP

0511还算正常

TOP

我重点要验证2.8是否像测评的那样锐。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3



你缩那么小,怎么看啊

TOP

-ev已经成为雨意片的一大特色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