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除了无负ev的pp,其他的在纯平上都好暗哦 貌似带了幅太阳眼镜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4:53
赶紧换屏幕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0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0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2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