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基本可以断定,这是个好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除了无负ev的pp,其他的在纯平上都好暗哦

貌似带了幅太阳眼镜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4:53

赶紧换屏幕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赶紧换屏幕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0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0

我重点要验证2.8是否像测评的那样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2

哈哈,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这次自己试拍倒是消除了我对该头会不会锐得发干的忧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