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别说D80了,fuji6500我用了3年感觉还没有把它所有的性能发挥出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9

下次出来也扛上我的6500,然后等机会收D80。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一团乌黑,哈哈,

TOP

也不是乌黑,还是有些绿色的吧,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有水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TOP

也不是乌黑,还是有些绿色的吧,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2:56


恩~墨+绿?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09042310127d666521738b342a.jpg (258.69 KB)

09042310127d666521738b342a.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出去办事,大家继续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07


别了
那是过去的看法
你买一个三星或sony好一点的液晶  那色彩 刚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看清纹理细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