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好了,瓷器生产过程都拍了,回头把大图拷给我吧。另:坯胎不是胚胎~~

TOP

太好了,瓷器生产过程都拍了,回头把大图拷给我吧。另:坯胎不是胚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9:18

啊 哦 改正去呵呵~~~
大图么问题,周六拷给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样就OVER了?!不过瘾

TOP

那个是牵线木偶
偶是站到很前面拍滴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7:43


提线木偶
(牵线的是红娘

TOP

太好了,瓷器生产过程都拍了,回头把大图拷给我吧。另:坯胎不是胚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9:18


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TOP

提线木偶
(牵线的是红娘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1:3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游了一次泉州,呵呵。
看来下次要跟你们走考瓷线,那么多好玩的东东。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插播吃的
做面线糊

135586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3:29


我好喜欢福建的线面啊.
我又激动了^^

TOP

你们的衣服还蛮搭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3:41


情侣装哈

TOP

实在是吃不下了呀,吾要是四个胃的牛就好咯~~~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00:09


吃下去的半夜再吐出来,嚼一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