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3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西化了, 中国人的传统是:格物至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1:00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二师兄,对你的葱白那是高低不平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0:30
评分人数
+ 6
xiaofeim
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给你一个D80 就足够你喝一壶的了 你驾驭不了D80所能提供的素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