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个样片

DSC_0531.jpg (219.19 KB)

DSC_053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TOP

干吗-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不过给你个忠告
70200实际上80%的概率会在睡觉
你得把钱投在17-70焦段上个好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干吗-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16


所言极是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摄影作品是评选用什么机身镜头拍出来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人家独孤九剑
耍不开都是器材的错 你不懂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08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25


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你没发觉这个头焦外很舒服,我非常喜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嗯 我手里海鸥的正片现在拿来看还是素质很好的
不过对器材派说这话是没用的
瓶颈理论没想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