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手机上用googlemap,登录纵横的情况下,点击 选项——图层——浏览图层——我的地图,即可看到你创建的地图。我就是根据老早以前在电脑上用googlemap保存的地图来逛的。

另外通过谷歌纵横还能共享当前位置。。。
1

评分人数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在此城中,深巷不知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30 12:37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手机上用googlemap,登录纵横的情况下,点击 选项——图层——浏览图层——我的地图,即可看到你创建的地图。我就是根据老早以前在电脑上用googlemap保存的地图来逛的。

另外通过谷歌纵横还能共享当前位置。。。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0 12:45

我顺了老多海马大叔的地图HOHO~
他做的都很清楚的  图标也老cute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山银杏我是去年去的,还上了很多照片的,是不是受启发的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812&extra=&highlight=&page=1

DSC_0622.1.jpg (354.31 KB)

DSC_0622.1.jpg

DSC_06223.jpg (346.33 KB)

DSC_06223.jpg

1

评分人数

TOP

ls,还好,去之前没看到你这张,否则我可能就不去了,蓝色的树和山,太恐怖了,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NDY进步很多啊,佳能450D能拍出这样

10112913562cac24e837991f53.jpg (156.82 KB)

10112913562cac24e837991f53.jpg

TOP

现在新江湾城搞的很不错建议去拍拍照片
我周日开车去逗了一把,银杏、还有国外引进的树木、高坡水塘,红黄蓝绿,风景不差的,生态小区。
你们不知道吧,回头我调试好牛头尼康17-55,尼康10-24去拍拍

TOP

尼康10-24没买错看看我亚丁的帖子就知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