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3# laojia

很象真的,,,,但是蜥蜴不咬人吧

20090130_f25cbd6a58a62c6387cdG5gKPeVfaGNe.jpg (107.97 KB)

20090130_f25cbd6a58a62c6387cdG5gKPeVfaGNe.jpg

TOP

即使这样也花了6万/20天,真的好贵啊!
看来我只能羡慕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22:37


不算贵,,,人均3万,而且20天,一般出国游是10天左右,,,那就是人均1.5万/10天
去欧洲和澳洲人均也要这个价钱,,,去西藏10天也少不了7000吧,,,
况且老爷子住得都很舒适,,,又是自驾游,,,更别说去的是资本主义的老美了

TOP

3w 20天 真的很爽
有时间一定要去爽一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SC_0326.JPG
愉快的团聚,愉快的旅行,说声再见了!后会有期~

TOP

24# laojia

同感

TOP

24# laojia

TOP

24# laojia
有同感,盐湖城市是近乎诡异的静谧http://forum.lulutrip.com/read.php?tid=1977

TOP

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照片拍了很多,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有点纳闷!
laojia 发表于 2008-12-2 20:06


我很喜欢旧金山的味道,去了蛮多次,那个海湾边的很值逛逛!您也看看我的游:

http://forum.lulutrip.com/read.php?tid=20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