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的老房子和高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20

隐约看见八字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据说以前这个是地主的大宅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27

主人应该受过西化影响的吧 这窗沿。。拜占庭风格?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白玉村是个小村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3


好漂亮的村子,喜欢那一片纯绿!

TOP

想起来龙井桥上也有涂鸦和留言
就是有点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3


原来 浮云 在这里。。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这次lx3摊薄了不少成本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了际头村很饿
就是为了扁食来的
确实很好吃
也很有卖相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6


不就是小馄饨吗?

我妈说,秘诀是,买来的肉糜要再自己跺一下,然后加淀粉少许,这样就不会吃得觉得有点粉啊渣了~~~

TOP

我觉得扁食里的肉都好香,有嚼劲
放了什么特别的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lx3摊薄了不少成本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4 19:56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TOP

不就是小馄饨吗?

我妈说,秘诀是,买来的肉糜要再自己跺一下,然后加淀粉少许,这样就不会吃得觉得有点粉啊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16


类似于小馄饨
但是皮很薄很透
卖相好多了

TOP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4 22:41


姐当年亚丁冒着大雪转山,背了一理光长焦胶片单反,一松下miniDV,一索尼卡片。现在想想真是不及当年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