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则上大家吃个饭
饭后搞个活动

大家有啥好地方推荐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2:17


不是说晴朗吗,周五晚上怎么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关于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05


偶没有装,偶在思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真的假的~~破坏哦
macy 发表于 2009-4-21 22:13


真的,小三心痛死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三清早点确定的好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NDY,sorry,刚用180拍人像&……


115754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20

毁人不倦没的商量啊 不过还行 我不介意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清早点确定的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25


正是
再拖就是51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2:25


貌似晴朗不是吃正餐的地方,另找一地吧,佳佳汇还在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2:25

找个可以交换照片 又可以吃吃喝喝 再来可以玩桌游哦地方……
是不是太贪心了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五晚好,TXM商量个地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