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 当前离线
营长
我要把这个放到我高中论坛上去发扬光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53
TOP
版权所有,要支付money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55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应为为你自己自豪的 不需要眼泪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16
估计是吃饱了在休息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8:04
貌似有人在油菜花丛中施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9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8:1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