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标题

回来了,回来了,和出发的时候一样,回来的杭州也有下雨哦。谢谢mindy在四眼井给我留了铺位,正在啃kfc中,亚航国际航班同样的吃食居然比大马国内贵了1/3,而且看了隔壁大马阿姨,穆斯林大婶点的著名陈叔叔鸡饭,诶,我还是忍忍吧……
1

评分人数

TOP

百无聊赖地在杭州城站等火车回上海,即使是闷热嘈杂的火车站,仍然觉得好凉快啊!回家还有很多事,今天下午开始整理下发片,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TOP

先随便挑了几张~~~

我跟大家保证,我是看到神山全貌的,而且看了很久,连山顶的积雪都清晰可见~~~就是当时被挤在很挤很挤的mini bus上不能动弹~~~

这个是下午才拍到的,气势差了很多啊~~~无论早晨多么万里无云,沙巴的下午就是,云很多~~~每天都是这样~~

DSC_0374.jpg

TOP

著名的香格里拉落日~~~

DSC_0668.jpg (125.45 KB)

DSC_0668.jpg

DSC_0675.jpg (107.52 KB)

DSC_0675.jpg

TOP

我的酒店,我的沙滩~~~

DSC_0800.jpg (155.58 KB)

DSC_0800.jpg

DSC_0829.jpg (193.03 KB)

DSC_0829.jpg

DSC_0838.jpg (123.25 KB)

DSC_0838.jpg

TOP

纯净的颜色~~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沙巴有2个清真寺~~~

那个水上清真寺离市区有距离的~~~在神山回来的路上会路过~~~

这个是酒店附近的市立清真寺,也不错哦~~~

DSC_0524.jpg (121.71 KB)

DSC_0524.jpg

DSC_0525.jpg (101.24 KB)

DSC_0525.jpg

TOP

在吉隆坡的双塔的时候,相机没电了,因为整个下午泡在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猛拍~~~

但是即使就是这一张,我也很满意~~~那个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妖艳~~~

DSC_0154.jpg

TOP

慢慢把前面的图补上~~~

TOP

过来看直播,留个地慢慢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