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走边“畅”

走近点取道厦门,原本以为会相当笃定的,没想到一出门就开始要拼人品了…

a733526c8236372321cf0cec9d9bb7d0.jpg (51.72 KB)

a733526c8236372321cf0cec9d9bb7d0.jpg

2

评分人数

沙发!
听楼主讲故事

TOP

楼主说:27路不直接到轮渡啦,中途得换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门的27路?
这样就杯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前一阵还是功略,现在就出发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y,oh yeah
你不是专门去厦门的么,只是路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挺楼主讲RPWT

TOP

上片

TOP

SY

TOP

鱼丸吃上了没?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