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澳门的一切

小吃篇

我对澳门的兴趣,首当其冲就是吃,澳门的吃基本都是符合我的口味的,于是我到了澳门就好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子,恨不得自己再多有几个胃,也于是回来有很多人鄙视我说,我该减肥了...
5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黄枝记面家 鲜虾云吞面
古色古香的门面,云吞面是它家的特色,MOP21一碗,强烈推荐,比另一个干的虾子捞面要好吃

DSC_0088.JPG (192.39 KB)

DSC_0088.JPG

DSC_0075.JPG (85.18 KB)

DSC_007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沙发,,,哈哈,,,么人跟我抢,,,出售广告位

TOP

b4自沙的,出售板凳广告……

TOP

黄枝记面家 鲜虾云吞面
古色古香的门面,云吞面是它家的特色,MOP21一碗,强烈推荐,比另一个干的虾子捞面要好吃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23:52


偶喜欢吃云吞面,哎,算了,半夜里,有点饿

TOP

玛嘉烈蛋挞

到澳门当然不能错失品尝正宗葡塔的机会,玛嘉烈首当其冲,关于玛嘉烈蛋挞还有一个典故,原来这家蛋挞是夫妻店,后来俩人离婚了,丈夫安德鲁就在路环岛另开了一家安德鲁饼屋,因为路环岛比较偏僻,专程去吃安德鲁没啥必要,我们就只选择了老婆店。

还有一个小插曲,这家店的地址是:马统领围66号地下,我们就狂在附近找地下商场却找不着,原来是在地面上某个角落...后来发现澳门所有地址带有“地下”的,其实都在地上...

小店很有些欧洲小花园风情,蛋挞MOP7一个,味道么,好像和KFC差不多,KFC还是学得满到位的

DSC_0157.jpg (146.35 KB)

DSC_015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喜欢吃云吞面,哎,算了,半夜里,有点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 23:53


发得我都饿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恒友鱼蛋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末有鱼丸...”
看到鱼蛋我第一反应就是可爱的麦兜同学

其实恒记就是麻辣烫,鱼蛋很Q,不过料用的是咖喱,很好吃哦
鱼蛋贡丸平均MOP7一串,蔬菜MOP5一串

DSC_0469.jpg (256.29 KB)

DSC_0469.jpg

DSC_0471.jpg (226.4 KB)

DSC_047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柠檬车露意大利冰淇淋

恒友鱼蛋对面,看着好吃顺便也买了,MOP30,3种口味
减肥?回上海再说吧...

DSC05061.jpg (82.81 KB)

DSC0506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哎呀,赶上直播了,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