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坐着公交去苏州

早上很早就醒了,呆在家里也没意思,就想要不试试坐着公交去苏州吧
2

评分人数

苏州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哎呀,大家见到城墙都喜欢靠着自拍嘛,我在长沙也有张类似的,不过你为啥朝后看呢??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你是个人物!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18:05

时间长了你会发现这里人物很多…

TOP

你是个人物!

TOP

去年秋冬去过藏书镇,好像那边有个天池山,里面有古老的石屋
藏书镇当然有藏书羊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藏了很多书

TOP

苏州藏书羊肉,有名的

TOP

为啥你们各个都那么悠闲啊,
我却是上不完的班,干不完的家务,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0 20:39


时间是挤出来的,工作是干不完地,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为啥你们各个都那么悠闲啊,
我却是上不完的班,干不完的家务,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等海外升级打小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食肉那次?嗯,挺遥远的事情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0 09:00


不记得了。反正就是黑子组织的你们吃到面吃到秘方吃到糕,还发了短消息给没次到的我的那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