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丽江泸沽湖归来

这次云南行,天气很不好。因此很多地方都没法去。不太会写游记,因此还是以照片说话吧。

IMG_3048.jpg (311.12 KB)

清晨的泸沽湖

IMG_3048.jpg

1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格桑花有着坚强的孤独的美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爱恨无悔,叹人间缘聚缘散;得失不怨,感心海潮起潮落

TOP

胶片机是eos30v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57#Garrett

30?不是无敌兔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咦 雾蒙蒙的唉~
哪能弄的啊?早上?空气湿度大?
mindy 发表于 2010-11-2 14:33




不知道 没摸清楚eos30的测光脾气,也没多体会2470和eb100配合的感觉
反正这张片子的调子我挺喜欢,有机会再复制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12

好多的蓝色啊 色彩真丰富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我很喜欢,基本没调,原片更好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7

咦 雾蒙蒙的唉~
哪能弄的啊?早上?空气湿度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LS巨寒

TOP

我喜欢肉.求肉图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00:06

肉.jpg (9.92 KB)

肉.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p真心。。。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