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一站,阳光明媚……大马Live

今天天气很好。虽然早上才匆忙洗漱打包,但是心情从踏上列车的时候开始,阳光明媚。学习偶像Aaron,直播贴!T211,上海南至深圳,祖国开放的最前沿

邓爷爷像~~~

DSC_0109.jpg

地王大厦~~~

DSC_0077.jpg
4

评分人数

mark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地王大厦?WHERE?
lenell 发表于 2010-5-22 00:22

深圳,就是首页那个图,目前深圳第一高楼。不过据考,现在应该已经排不上世界前十了,不过双塔里面还这么介绍着

TOP

腐败得彻底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5-21 13:39


我开始意识到天平和金牛的差别了.

TOP

世界前10大高楼,一大半在中国~~~

环球,金茂,地王大厦~~~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


地王大厦?WHERE?

TOP

吃饭不能省,决定在双子塔里找家能刷卡的,贵的餐馆,解决晚饭,吾看上去还像有个钱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2:26


腐败得彻底啊

TOP

深得吾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7:02

我一直懂的,所以内牛一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你不觉得她很为你着想的么

如果一开始在群里就说丢了,各么农要日日夜夜对农那台奥林巴斯担惊受怕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13:22


深得吾意

TOP

我一直在等这句话。。。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0 12:44



你不觉得她很为你着想的么

如果一开始在群里就说丢了,各么农要日日夜夜对农那台奥林巴斯担惊受怕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有,还没到大马,我的隔离霜就不见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

我一直在等这句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