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六朝古都南京随便看

年假是早就请好了
不过这个时间去南京是有点晚了
尤其是天气开始阴雨
去了些能去的地方
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留待以后
来日方长

南京还是很值得慢慢去看的
1

评分人数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4


TOP

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另外有个扇面展,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很不错。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还有一半忘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2 23:14

也不知道能不能出去呢~看老娘脸色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4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2 20:22

想去看陵寝 一个人有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另外有个扇面展,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很不错。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还有一半忘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先去上博吧,南博那个其实一般般,日本人的瓷器不咋地,除了2张大马图很震撼。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TOP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