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现我就是闲不住呀~~~2010.5.1避世博游,大马沙巴~~~

最近东北的攻略做好,突然空闲了~~~看了下亚航,飞大马的便宜啊~~~召集一下,有人同行伐?

因为5.1假期只有3天考虑到大家请假不太好请,所以推出多条线路,有4-8天的行程可供选择,主要亚航有些日子的机票已经售罄了~~~

方案1:5天
2010.04.29 上海飞深圳 (深航参考价390含税)
                  深圳飞亚庇 (亚航398含税)
或者            上海飞珠海 (南航参考价470含税)
                  澳门飞亚庇 (亚航198含税)
2010.5.3    亚庇飞深圳(亚航 165含税)
                 深圳飞上海 (市价,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能买到便宜的机票伐)
或者2010.5.2 亚庇飞吉隆坡 (65马币)
     2010.5.3 吉隆坡飞杭州 (这个超级便宜,也只有259马币,就是时间不太好)

方案2: 6天
基本上跟方案1差不多,但是可以提前一天去澳门玩一圈

方案3: 假期多的同学,可以继续在沙巴玩2天,时间充裕还可以去文莱晃一圈,然后我们4号或者5号出发去吉隆坡,然后6号或者7号回上海,攻略我还没做,但是机票我打算先抢到。

欢迎各位TX报名,这次基本男女不限~~~

最后,老规矩,上图勾引

1214727611188.jpg (40 KB)

1214727611188.jpg

1247195919564.jpg (146.79 KB)

1247195919564.jpg

briefintro.jpg (109.63 KB)

briefintro.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打包是项技术活,不到最后一分钟没个条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打包总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补充~~~

证件:护照,机票预订单,酒店预订单,双币银行卡,钱

衣物:沙滩帽,太阳眼镜,凉拖,泳衣,替换衣物,泳镜和呼吸管。

数码产品:手机,相机,万能转接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8:16


耳塞,晕车药

TOP

咱成同学了啊?
啥时候一起去这个不错滴母校转转吧O(∩_∩)O~
mindy 发表于 2010-4-14 21:22


TOP

一路顺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出门了出门了~~~要来不及了

TOP

还有三钟头,弄挥别上海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都8点半了还在理?………………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8:32


昨天晚上完全没效率,撒都么理出来~~~

TOP

都8点半了还在理?………………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