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论坛结伴]放弃啦!!春节泰国1800元休闲5日游招募贴

只有年初六出发的,只能芭堤雅,且要第三地转机,我准备放弃了。


春节期间泰国休闲5日游特别便宜,好像是1800元/人包泰航往返机票、四星级酒店、大巴、吃饭,我们这里有四个人想去,还没有订票,想再召集些朋友一起去玩,大家可以一起做功课,我们比较想去普吉、曼谷或苏眉,想在海滩多玩玩。

最近我朋友告诉我,去泰国只要有护照,可以免国内签证程序,采用泰国落地签证。
时间一般是初一至初五或初二至初六,我们还没有订票啊。据说去的人还蛮多,但是我想不至于爆满吧,大家也帮着打听一下,多收集些消息。
安全问题应该还好吧,泰国是个全民佛教徒国家,而且对中国人挺友好,大概是因为泰国旅游收入大多来自于中国人吧,2007年元旦,曼谷发生炸弹爆炸,国内新闻搞得沸沸扬扬,但我们还在曼谷看人妖表演、逛酒吧、到曼谷居民小区买点心小吃,打桌球。一点都感觉不到紧张。

目前阴阳失调啊,严重的女多男少!

元月13日将公布准确的行程和具体费用,请大家也帮着四处打听一下,有好的方案也提供给我们大家。




[ 本帖最后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4 15:35 编辑 ]

好,支持奶爸,多带奶瓶,多收奶粉……

TOP

啊.....................................考虑下

TOP

很动心啊,时间是几号到几号啊?帮办签证吗?

TOP

想去的!不过过年要回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奶爸我在等日本游啊,等啊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恩,有吸引力力滴,可是铁打的 - 必须在家过年,每年!

TOP

有伐有伐,有的我就报名了~~~

TOP

作孽,春节要喝喜酒,还要在喜酒上发言的飘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9 09:48 发表
作孽,春节要喝喜酒,还要在喜酒上发言的飘过


弄还要发言啊~~~噶high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