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LAN, 你帮他们每个人都拍的老灵的。
就我难看死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哈皮篇

IMG_0507.JPG (236.79 KB)

IMG_0507.JPG

TOP

哈皮,很是厉害!大腿都洁白阿

TOP

哈皮篇

IMG_0546.JPG (237.04 KB)

IMG_0546.JPG

TOP

上面那张帅呆了,我以为是周润发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哈皮篇

IMG_0547.JPG (237.95 KB)

IMG_0547.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4:25 发表
哈皮,很是厉害!大腿都洁白阿


是啊!!粉嫩粉嫩的,嫩的都能挤出水来哦!!

TOP

回复 #537 Alan 的帖子

牙缝这张也很帅哦,我以为是戴了眼镜的刘德华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4:25 发表
ALAN, 你帮他们每个人都拍的老灵的。
就我难看死了。。。


不是吧十字,如果是这样的话,下次我们单独好好拍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4:20 发表
阿兰,你用什么软件处理的,把染色高的艳丽,黄黄的感觉,爽呆了



哈哈,吓捣腾捣腾就这样了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