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节,皤滩、象阳、雁荡

全程包车,走一个环线。  
以出发当天作为第一天,总共行程就是21-24号四天。
第一天晚上7点半出发,到达皤滩,旅馆已经谈好。

第二天上午在皤滩玩过之后,直接沿楠溪江南下,途中经过楠溪江景区,时间来得及可以走一下。手工艺村在象阳镇南边,主要看看刻纸和木雕,第二天晚上住在柳市,那里旅馆比较多。

第三天中午左右到雁荡山灵峰,晚上可以在里面看夜景,住宿也已经订好。

第四天继续在雁荡山玩,大小龙湫、方洞等等,玩到下午3点左右上车回来,到达上海大概在10点左右。


满员,收贴,想去的下次了哈~

现在是8男8女。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订机票的时候没想成熟 其实 我可以来找你们的诺。。。
早知道回程票就不买的 直接动车或者大巴到温州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刚才定旅馆的时候很欢乐的发现223省道正好是沿江而下的,有好风景看了哈哈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3

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4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3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TOP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