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给70-80年代的人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4MDU1MDE2/v.swf[/flash]


不顶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父母
4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啊;
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
也许永远都不会跟她说出那句话;
注定我要浪迹天涯,怎么能有牵挂?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
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哪里?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曲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来过;
转眼过去,多年世间,多少悲欢离合;
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雁;
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
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
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们如今在何方;
我曾经爱过的人啊,现在是什么模样;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抬头仰望着漫天星河,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
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很庆幸我看到结尾。
歌太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祭奠那些以逝去的梦想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曾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兄弟们,来抽支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

TOP

我从小到大没有抽过一口烟
但是很多年前当我听到“分给我烟抽的兄弟……”
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带这么感动人的

TOP

有听到《十六岁的花季》的主题曲
老早的老早 是真的希望十六岁快点点来呀~
现在 都快迎来第二个十六岁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