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6 发表

打折啊?不会吧~



是呀,你也应该去一次哦.

TOP

便宜是便宜 但是算上来回时间。。。  市区就没有类似的便宜点的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4-4 13:19 发表
便宜是便宜 但是算上来回时间。。。  市区就没有类似的便宜点的么?

没有,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同志们知道20大元包括什么吗?
洗澡,吃饭,理发,修脸,上网,棋牌室, 还有......忘了!
如果不是亲自去,绝对以为这是个圈套。
自助餐,还真的8错!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你们真的好开心呀!!
我真实要忙死了~~~羡慕中!!!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4 14:14 发表
你们真的好开心呀!!
我真实要忙死了~~~羡慕中!!!

你忙完了,叫旺姐,花花他们组织一次集体泡澡活动,绝对物有所值!早上8点进门,晚上6点出来,爽死了,才人均20,再创幽游消费历史新低!
我去么,不是打折的问题了,应该给我免费,我给他介绍了那么多人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让旺姐忽悠他们吧!!我跟跟就可以了~~~
快乐至上!!

TOP

三清何时啊 ?我还有党费没有交咯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4-5 12:18 发表
三清何时啊 ?我还有党费没有交咯

到时候让边缘通知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也想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