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桔子又一次哄骗猪猪呀吃下难吃东西的全过程
猪猪呀再一次郁闷....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0 22:41 编辑 ]

幻灯片2.JPG (109.66 KB)

幻灯片2.JPG

TOP



街头捏泥人
让我们两Y头片子看的津津有味
想起了童年...
想起来戈壁邻居家的小男孩...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0 22:43 编辑 ]

幻灯片3.JPG (110.88 KB)

幻灯片3.JPG

TOP

啥也没看到,就看到个benxu

TOP

偶也杀过来啦,谁拦着偶跟谁急,吼吼!!

Ben穿着睡裤就去滑雪了一刚!强!

偶刚从东北穿越归来,顺道也去天津转了一圈,其实就在火车站附近吃了顿狗不理包子,吼吼~~

DSC03381.jpg (56.64 KB)

娇嫩欲滴的狗不理

DSC03381.jpg

DSC03383.jpg (63.41 KB)

娇嫩欲滴的小强

DSC03383.jpg

DSC03387.jpg (79.33 KB)

制作过程,手法相当娴熟,令人眼花缭乱

DSC03387.jpg

DSC03388.jpg (68.28 KB)

DSC03388.jpg

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强呀 于 2007-1-10 23:59 发表
偶也杀过来啦,谁拦着偶跟谁急,吼吼!!

Ben穿着睡裤就去滑雪了一刚!强!

偶刚从东北穿越归来,顺道也去天津转了一圈,其实就在火车站附近吃了顿狗不理包子,吼吼~~



粉小强出现了,粉好

TOP

原帖由 小强呀 于 2007-1-10 23:59 发表
偶也杀过来啦,谁拦着偶跟谁急,吼吼!!

Ben穿着睡裤就去滑雪了一刚!强!

偶刚从东北穿越归来,顺道也去天津转了一圈,其实就在火车站附近吃了顿狗不理包子,吼吼~~



狗不理不好吃你没觉得啊
而且不能一个一个买
一定要半斤一买的
吓死我了
好好叫没有我们的小龙包好吃了.

TOP

北方都是这样的~~论斤卖的,人家饭量大呀!!!
快乐至上!!

TOP

南方人吃品位,北方人管饱!!
快乐至上!!

TOP

北方包子也,怪不得能喂出北方汉子。

TOP



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

幻灯片1.JPG (112.03 KB)

幻灯片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