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文很有意思啊

TOP

支持楼主!发精彩文章,精彩PP!

TOP

[quote]原帖由 猫毛毛 于 2007-7-17 09:56 发表




猫毛毛:

                 你家那口子还好吗,黑眼圈还在吗?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17 13:46 发表
[quote]原帖由 猫毛毛 于 2007-7-17 09:56 发表




猫毛毛:

                 你家那口子还好吗,黑眼圈还在吗?



不在了 我妈妈把它洗干净了 我那天带它出来没给它洗脸 忘记给它洗了 所以下面出黑眼圈了

TOP

原帖由 椒盐排条 于 2007-7-17 12:18 发表



我是Joey Gu, 很像椒盐排条。



不知道 队里的谁啊

TOP

玩的很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猫毛毛 于 2007-7-17 15:06 发表



不知道 队里的谁啊



TOP

图片注解很是到位,看后果然开胃,哈哈

TOP

原帖由 椒盐排条 于 2007-7-17 15:56 发表






额.......顾啥拉
不知道是谁

TOP

原帖由 猫毛毛 于 2007-7-17 20:10 发表



额.......顾啥拉
不知道是谁



就是那个戴眼镜的帅哥啊,呵呵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