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 19:40 发表
今天我们说起的那个南沙群岛,你们谁去啊?可以组织一个,我很有兴趣。

去南沙的一手资料我都有的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7-2 12:32 编辑 ]

TOP

怎么没看到出行帖就已经回来了
yy这段日子已经金山搞过二次了 一次都没挨上

TOP

原帖由 于 2007-7-2 01:02 发表
蓝山和我说取消了,本来我要去的~

倒!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也来顶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雪松,把俺的照片打包给我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 11:59 发表

去南沙的一手资料我都有的


谁来组织一下,我好想去啊

TOP

这么多MM,不去错过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 11:59 发表

去南沙的一手资料我都有的

你组织!我们跟~~听说那里非常非常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谁有我的照片?我要阿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金山 011.jpg (78.23 KB)

金山 011.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