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该去看潮了,先介绍一下人物:
一个是杭州日报的记者先生,王毅
小天鹅的小经理,我云南认识的驴,扎西德勒,老陆子
我,一味,大女人,小母驴
还有领潮人,老赵。这里提一下,老赵非常敬业,一潮三看的整个过程不过一个多小时,要开农用三轮车紧赶慢赶,今天观潮的人和车也很多,但是老赵带着我们追风逐浪的感觉象在飞!真的很刺激!赞!!!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0 10:50 PM 编辑 ]

杭报记者王毅和一群记者.JPG (40.19 KB)

记者

杭报记者王毅和一群记者.JPG

调整大小 走云贵的驴.jpg (27.34 KB)

老扎

调整大小 走云贵的驴.jpg

调整大小 艺校小情侣和MM.jpg (44 KB)

艺校小弟小妹

调整大小 艺校小情侣和MM.jpg

领潮人老赵.JPG (58.94 KB)

老赵

领潮人老赵.JPG

TOP

俺把俺自己单独放这晾吧

江堤上的一味.JPG (48.4 KB)

一味镇堤,堤可保

江堤上的一味.JPG

一味照灯塔.JPG (44.95 KB)

灯塔没~~HOHO~

一味照灯塔.JPG

TOP

拍出来的潮水效果很一般,这个是碰头潮。所以要看回头潮直冲云霄的,直接跟我要DV!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0 10:54 PM 编辑 ]

潮来了.JPG (18.6 KB)

潮来了

潮来了.JPG

潮近了.JPG (37 KB)

潮近了

潮近了.JPG

潮更近了.JPG (49.07 KB)

潮更近了

潮更近了.JPG

潮在脚边上.JPG (58.72 KB)

潮在脚边上

潮在脚边上.JPG

紧张来~潮撞了俺的腰.JPG (30.58 KB)

太紧张了,没拍全了

紧张来~潮撞了俺的腰.JPG

潮去了.JPG (53.51 KB)

潮走了~BYE

潮去了.JPG

TOP

OVER了,汇报完毕了,猪猪去了……

TOP

一味妹妹辛苦了,记录得非常清楚,看完有身临其境之感!!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一味妹妹,我把你的帖子移到凯旋归来了,这里才是她真正的家哦!!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你对实战演习版块的支持!!
再说一句:你记录得真的很详细的!!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真的不错~~可惜没有时间呀!!!

TOP

嘿嘿,谢谢哈皮的表扬,偶脸红啦……
我是弄错了,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谢谢帮俺转哈!
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思路清楚,
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
我寒啊!我寒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0:15 AM 发表
嘿嘿,谢谢哈皮的表扬,偶脸红啦……
我是弄错了,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谢谢帮俺转哈!
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思路清楚,
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
...

我也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1 AM 发表

我也寒!!!


我更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