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胆战心惊啊,我在这里说话会被监控发现么?

TOP

3号晚上8点集合老!

TOP

不能用软件么,就用WEB MSN啊,LS的说的好。

TOP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咋就不来问我呢。你想和我联系么,我早就告诉你了,哈哈

TOP

大车啦?可以一起杀人了~

TOP

到时又是一片混乱~~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4 04:58 PM 发表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咋就不来问我呢。你想和我联系么,我早就告诉你了,哈哈

侬做啥啊!!有新闻?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5 09:18 AM 发表
到时又是一片混乱~~

估计你又是上帝了

TOP

雪松做上帝啊满有劲的....呵呵

TOP

雪松般的上帝要到12月份开唱,JOHN版的上帝做到11月初谢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