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3 04:04 AM 发表 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那多傻啊? 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最后全部进宾馆的.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师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34 AM 发表 貌似被你和琥珀俩吓得住宾馆的吧!!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2:38 PM 发表 你这边退了,我这边还在加人,有三个mm让我带报名~~他们可能不能来开碰头会,但是肯定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