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伍太庞大了,我改投一味MM的门下了,呵呵.虽然也好想去婺源.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啥地碰头啊

TOP

对不起楼主噢,看了人很多,所以决定和一味同志一起出发,谢谢帮我修改一下~~~

TOP

具体地点下个星期通知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

TOP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三个外挂了,不知道能不能加呀

TOP

我们住帐篷吧.
一,比较节省费用.
二,天气适中
三,比较热闹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19 AM 发表
我们住帐篷吧.
一,比较节省费用.
二,天气适中
三,比较热闹


不是自虐分子都逃跑了吗?怎么还留了一个呀?嘻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7:22 AM 发表


不是自虐分子都逃跑了吗?怎么还留了一个呀?嘻嘻!

看来这里还是有不少人支持一味MM哦!

TOP

20号婺源行碰头会准备放在哪里?建议铜川路附近好了,呵呵.

偶不住帐篷的.

TOP

有这个想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