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推出了,一味的苍山人太少,顶他一把,所以没办法,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34 PM 发表
一味,我也要去,你记得叫上我。

一味,这算不算你的外挂呢??

TOP

知道的好晚!!还能加入吗?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09:48 AM 发表

一味,这算不算你的外挂呢??

她说的是烧烤活动,去龙虎山的肉包子。
不能算我的外挂

TOP

楼主,我们这有三个人,想参加诶!!现在报名:Alan,阿亮,小胡!!
三个man,一踏糊涂的man,哈!!

TOP

我现在确认只有一个外挂

TOP

好多人呀,到时一定很热闹!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11 11:54 AM 发表
楼主,我们这有三个人,想参加诶!!现在报名:Alan,阿亮,小胡!!
三个man,一踏糊涂的man,哈!!

还是决定去了啊,不错不错

TOP

报告一下:

小鞋子前幾天已经去婺源了

麻烦请除名吧,下次有好的活動再參與

TOP

看这个贴

花了我足足一个半小时(中间有上厕所),我要做眼保健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