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标题,联想到的就是你们3个。哎,其实你们已经很幸福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果真如此!!
其实那天泽雅三清完,一起走在到二号线的地铁里,我就看出你们三个人不对劲了
我和无米同学想凑上去听你们仨讨论啥都不让听的说~~
赶紧自爆吧~等着咧

TOP


原来你们3个。。。哈哈~~~

TOP

TOP

无语~~~~~嘿嘿~这个三个男人作的~最作的还是飞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0 10:08 发表
无语~~~~~嘿嘿~这个三个男人作的~最作的还是飞儿

你怎么知道 难道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20 10:10 发表

你怎么知道 难道

我当然知道了~~~~这都看不出来哇~我是领教了他们的作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o

TOP

我也去贴一个,七夕夜之MSN群女生疯狂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三个男人以上不都谈女人嘛,只有两个男人才谈政治。
早知道为什么不征帖幽游的孤女一起哈皮呢!
玩深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