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塘 身已归 心还在~~~

抽了个周末 去了趟西塘

这是一个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在我的想象中 西塘是一个宁静而祥和的梦里水乡。。。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21:08 编辑 ]

DSC02487.JPG (121 KB)

DSC02487.JPG

DSC02495.JPG (138.08 KB)

DSC02495.JPG

骄傲的倔强

去过那里不下10次了,基本上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哈哈
就买过一次票,其他的都没买
个人觉得烧香巷是最为安静的地方了

TOP

没天理呀,过河拆桥呀
有人管,没人管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12:51 发表


那要怎么谢谢我呀,光一顿饭不够吧



晕 原来有计谋的啊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我们捧场买的 应该你先请我们吃一顿饭
然后我们觉得还不错 再请回你
这样的话 我们两个你一个 还是欠我们一顿
算了算了 也不要什么大餐了 金茂上面的就可以了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9 12:41 发表
回答:灵的呀
不灵就不穿了


那要怎么谢谢我呀,光一顿饭不够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09:58 发表


两位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回答:灵的呀
不灵就不穿了
骄傲的倔强

TOP

没看清,还以为是西藏呢。。。
进来一看咋不对劲啊?再仔细一看,原来是西塘~~~
呵呵~~~不错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23:38 发表
小俊是S602啊?我的S7000哦,我们的机器长得一样的,很有感情的一部相机

呵呵,这部机器是我以前借公司的来用的:)不过这部机以前真的很好卖,老灵光饿
真我 真自己

TOP

灵的灵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21:34 发表
偶选的衣服灵伐


两位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