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西藏徒步穿越照片----交作业

从西藏波密穿越到洛隆,全程五天。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8-24 10:55 编辑 ]

2007.08.13.09.28.38.01.jpg (101.14 KB)

拉萨车站合影

2007.08.13.09.28.38.01.jpg

2007.08.13.09.28.38.03.jpg (99.58 KB)

穿村而过,道路泥泞

2007.08.13.09.28.38.03.jpg

2007.08.13.09.30.27.06.jpg (116.03 KB)

到处是冰川

2007.08.13.09.30.27.06.jpg

2007.08.14.08.26.10.04.jpg (226.66 KB)

同伴的新帐篷

2007.08.14.08.26.10.04.jpg

2007.08.14.08.28.13.03.jpg (96.18 KB)

边走边采野蘑菇

2007.08.14.08.28.13.03.jpg

2007.08.14.08.28.13.04.jpg (247.89 KB)

冰川融水流入那拉藏布

2007.08.14.08.28.13.04.jpg

2007.08.14.08.30.37.01.jpg (238.83 KB)

在宽阔的河床边行军

2007.08.14.08.30.37.01.jpg

2007.08.14.08.30.37.07.jpg (81.84 KB)

野蘑菇煮面条

2007.08.14.08.30.37.07.jpg

2007.08.14.08.30.37.08.jpg (70.17 KB)

饭盒里的内容

2007.08.14.08.30.37.08.jpg

2007.08.14.08.31.54.01.jpg (140.39 KB)

煮大茶

2007.08.14.08.31.54.01.jpg

2007.08.14.08.33.04.02.jpg (136.94 KB)

冰川

2007.08.14.08.33.04.02.jpg

2007.08.14.08.33.04.03.jpg (133.77 KB)

垭口云雾笼罩

2007.08.14.08.33.04.03.jpg

2007.08.14.08.33.04.06.jpg (95.22 KB)

做菜饭

2007.08.14.08.33.04.06.jpg

2007.08.14.08.33.04.07.jpg (152.5 KB)

4500米的高山营地

2007.08.14.08.33.04.07.jpg

msn:amber850@sina.com.cn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27 10:36 发表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真有想法,佩服佩服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27 10:36 发表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妹妹好久不见了啊,一露面就这么狠啊
其实,墨脱我也老想去的,不过忧郁了N久,决定押后再议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8 19:22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一下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在4000米腐败也是蛮不容易的啊
我是小猪的外挂。。。。。。。。

TOP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TOP

做了很多好吃的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实在是强~拉萨河太强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还是最FB的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都是去腐败的,以徒步的方式腐败,走点路好消除些脂肪,洗洗肺。总结下来这次徒步还真是历年来最腐败的一次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返回列表